画oc真开心啊真开心啊
这个号是同人号偶尔诈一下
单推折原临也🔪&shu👟🀄️
Oc号@KFC爆炒麦当当
对象@白净大猫咪

抽了五个小可爱

 @三色棉花糖 

 @星go 

 @夏茶茶 

 @耳百 

@花幺

有一个牛逼可爱来问我

不是亲友也感觉不会中奖又不能买,太太能私发原图我自费印吗qwq

!不可以!我的图只能头像背景只要不商用都没问题!

但是私印不可以!不可以!不可以!

要是我特别喜欢你,只要问过我我可以白送你啊!!

但是!!!!!不熟的话抱歉!!私印不行!!商用更不行!

不阔以!!!!!!高亮!!

大图就只敢发这个尺寸的了....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