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oc真开心啊真开心啊
这个号是同人号偶尔诈一下
单推折原临也🔪&shu👟🀄️
Oc号@KFC爆炒麦当当
对象@白净大猫咪

这份可爱是全世界的我一定要转....实名羡慕秋泽大哥了.......!!!!!我也跟着过年了,耶

秋澤:

今天本静临女孩又过节了。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。
  
图一的亚克力挂件真的是巨无敌可爱。普通ver的暂且不提。来神ver真的不得不夸夸官方。两个人都巨萌,而且临也的发际线还健在(你闭嘴)。小细节的话,小静的巧克力是丝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,临也的是黑巧克力,临也的口味还是比甜食怪成熟一些的。
  
然后就是巨无敌好评的夏comi限定吧唧亚克力挂件套装了。应该总共就是这五款,款款独特。堪比同人。比较难买的是烟花和新年套。因此新年套的亚克力挂件我还没收到。
 
烟花套的话就是一如既往的干架夫夫啦,不过按照通常情况,如果小静真的把那个大烟花桶点火,炸到的一定是他自己……
 
新年套的话就是和风的二人比较难得啦,肯定是要用板球一决胜负,临也估计是玩的比小静厉害所以给小静脸上画了毛笔。暴力小静居然肯让临也画而不是揍死他……关系是真的好啊。
  
海军套是我最喜欢的一套,除了棒就是棒,临也那个小表情让我觉得小静似乎都有点宠溺脸了……
  
street套主要就是和特典相关。
 
雪人套又是官方gg,两个人堆砌的雪人都是对方的样子,雪人真的好传神,我真的是会心一笑。
  
静雄:我最讨厌跳蚤了。
 
临也:我最讨厌小静了。
 
官方ooc最为致命(不是)。
 
我太幸福了。我过年了。

评论
热度 ( 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